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学习实践活动知识竞赛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14-06-24 浏览次数:  字号:〖
 

各位党员:

2014620下午200,民革常州市委在常州市行政中心嘉禾厅举行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知识竞赛”。本次知识竞赛为百分制,时间为一小时。24位党员和拟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回收答题卡24份。现经过批卷,决定对以下党员予以表场。

一、分数为100的有6位党员:包吴磊(新北二)、眭洁(新北二)、郝小燕(新北二)、李锁贵(直属)、王开宇(直属二)、武志刚(拟发展对象)

二、分数为99分有4位党员:周峰(天宁二)、冯松青(钟楼三)、叶琳(直属)、王磊(直属二)

三、分数95-99之间的有5位党员:黄旖妮(拟发展对象)、谢燕(拟发展对象)、蒋传武(钟楼二)、林琦(武进区)、洪雨康(拟发展对象)

再次感谢各基层支部的大力配合和党员的积极参与。希望全市民革党员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参加市委会组织的各类活动,认真学习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等统战理论知识,熟悉民革党史党章,不断提升理论水平,着力增强政治素养,争做一名优秀的民革党员。

民革常州市委

2014624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