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专栏 - 政治学习 - 学习活动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召开七届十三次全委会议,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4-11-11 浏览次数:  字号:〖
 

 

 1110,民革常州市第七届十三次全委会议在常州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学习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民主选举了市委委员增补人选,通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常州市委主委卢明康参加会议并讲话。

民革常州市委副主委谭震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重点解读了依法治国的1个总目标、5个体系、6项重大任务和8大看点等关键内容。会议还向与会人员赠阅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等学习资料。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四中全会以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为主题,标志着中国共产党治理现代化国家的水平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并表示今后将认真学习、学好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履行职责。

会议民主选举了民革常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增补人选,决定增补民革常州市委直属二支部主委、常州市司法局副局长高玉华,民革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常州市三井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建生为民革常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自198410月民革常州市委成立以来,历届市委委员职数设置一直保持9名。20148月,经民革江苏省委批准,民革常州市第七届委员会职数设置由9人增加至11人,这也是30年来民革常州市委首次增加市委委员职数。

会议还通报了民革常州市委成立30周年、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祖统工作等相关工作具体情况,并就政协大会发言、提案等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卢明康主委在讲话中首先对新当选的市委委员表示祝贺,他说,市委委员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希望新当选的市委委员加强学习,积极履职,有所作为。同时,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一是市委会领导班子应认真贯彻落实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班子凝聚力,提高领导和履职能力,发挥榜样带头作用;二是各级民革组织要尽快组织民革党员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好领会精神,强化民革党员法治思想,规范民革党员自身行为,切实做到学法、遵法、守法、用法;三是法制领域是民革组织发展的重要界别特色,党员发展应重点吸收政治觉悟好、能力强、代表性强的法制领域优秀人才,同时进一步激发法制界别党员的积极性和热情,投身参政履职工作,共同为法治常州建设献计献策。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