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专栏 - 政治学习 - 学习活动 - 内容
 
“晓园艺术馆馆藏作品暨书画研究员作品展”在武进博物馆开幕
发布日期:2014-11-21 浏览次数:  字号:〖
 

20141118日,晓园艺术馆馆藏作品暨书画研究员作品展在常州武进博物馆开幕,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章卫忠,民革常州市委副主委谭震等领导参加开幕式。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60幅,都是以前从未公开展出过的袁晓园的精品佳作和全国各地名家大师为袁晓园创作的书画力作,以及该馆特聘的8位书画研究员所创作的24幅作品。

袁晓园祖籍武进,1901年出生,2003年离世,是我国第一位女外交官。新中国建立后,她先后任6所大学的名誉教授,第六、七届全国政协委员和民革中央监委等职,其逝世后遗留了大量艺术作品和珍贵文物。20121月,武进区委、区政府在武进淹城投资建设了“晓园艺术馆”, 馆内收藏和陈列了她各个时期的证照实物、书画作品等共计1000余件。2013年,民革常州市委又推荐晓园艺术馆成为常州市统一战线的同心文化基地。目前,晓园艺术馆年参观人数达3万余人,已成为武进区的一张文化名片,同时也是常州民革党员学习民革前辈光辉历史的教育基地。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