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专栏 - 政治学习 - 学习活动 - 内容
 
民革常州市钟楼区二支部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15-03-25 浏览次数:  字号:〖
 

 

 

324,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传承革命传统,进一步加强多党合作和同心文化教育,民革钟楼区二支部赴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开展“重走抗战路  弘扬革命精神”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位于溧阳市前马镇水西村,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645平方米,为江苏省文物保护单位、江苏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江苏省学校德育教育基地、常州同心文化示范基地。

支部党员们参观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和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史料展览馆、江南指挥部司令部旧址、陈毅元帅诗词将军法书碑廊等地,认真听取了纪念馆讲解员对建立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的经过情况及浴血奋战等有关事迹的介绍,观看了新四军有关事迹材料的录像,还向粟裕大将骨灰撒放处肃立敬怀并三鞠躬,向粟裕将军以及所有为抗战胜利付出鲜血和生命的将士们致敬。

大家一致认为抗战胜利来之不易,新四军英勇善战、百折不挠、永不言败的革命精神必将代代相传,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发扬光荣的革命传统,才能在全面建成小康的道路上取得不断胜利,并表示今后工作和生活中继承和发扬新四军抗战精神,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为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