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专栏 - 政治学习 - 学习活动 - 内容
 
民革戚墅堰区基层委员会赴王昆仑故居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5-05-2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响应民革中央关于继续组织好“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号召, 进一步学习民革党史和民革前辈的优良传统,520,民革常州市戚墅堰区基层委员会一行20余人,赴无锡王昆仑故居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戚墅堰区委统战部陈敏副部长参加活动。

王昆仑同志是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著名的政治活动家、民革卓越的领导人。党员们来到“民革党史教育基地——王昆仑故居”,认真参观了故居内的“王昆仑事迹陈列馆”。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文字生动地展现了王昆仑投身民主革命、成为共产主义新兵到他俯首甘为人民公仆、心系两岸统一大计的光辉事迹。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通过深刻缅怀民革先辈的卓越功勋和丰功伟绩,让大家实地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崇高情怀和优良作风,我们要继承和发扬民革前辈的优良传统,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更加自觉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更好地履职尽责,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