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专栏 - 政治学习 - 学习活动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协办长江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5-06-25 浏览次数:  字号:〖
 

624,由常州市农委主办、民革常州市委等多个部门协办的“争做护渔使者,共建生态文明”——2015常州长江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在长江录安洲举行。常州市副市长张耀钢出席活动并讲话。民革常州市委连续两年协办放流活动,40余名民革党员参加活动,并发放倡议书300余份。

据民革常州市委直属支部主委、常州市农委市场与经济信息处处长闵小艺介绍说,今年我市放流活动以“争做护渔使者,共建生态文明”为主题,放流的鱼类包括国家二级保护水生野生动物胭脂鱼和青、草、鲢、鳙“四大家鱼”等重要的经济和净水品种。活动现场,220余名市民代表共同将1861.5万尾鱼苗放入长江。

近年来,民革常州市委积极推动常州生态文明示范市建设,不仅积极协助参与长江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还在紫荆公园发起共建了第一个以民主党派名义共建的生态绿地——“博爱亲情林”,未来民革常州市委还将在钟楼、经济开发区等地建立多个“博爱亲情林”生态绿地,同时也将持续助力护渔放流活动,为推动常州生态文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