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内容
 
常州民革喜获市政协表彰
发布日期:2016-12-06 浏览次数:  字号:〖
 

     1130日,常州市政协 “争优创先”活动总结大会传来喜讯,民革界别小组及多名常州民革党员获荣誉表彰。

大会回顾总结了十三届政协期间委员履职和界别活动情况,表彰了65名“优秀政协委员”和8个“先进界别小组”。其中,民革、农工党界别小组被评为“先进界别小组”,章文玉、韩红卫、罗军、翟小文4名民革党员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

政协常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以来,民革界别小组成员和政协委员在市政协常委会的带领下,深入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协商议政,为常州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