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祖统联谊 - 内容
 
常州民革党员律师送法服务进台企
发布日期:2016-12-06 浏览次数:  字号:〖
 

     1129,常州市司法局、常州市台办、民革常州市委联合召开台商法律服务座谈会,组织10余名常州知名律师为武进台企送法律服务。常州民革党员律师葛鸿、于玉芳、俞伯俊以及民革同心博爱法律服务志愿团副团长陆柏松等参加送法服务。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常州市委主委卢明康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上,武进区台办主任陈月波介绍了武进区台企情况。江苏圣圆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朱奇伟作了劳动与社会保障方面的讲座。现场法律咨询时,民革党员律师葛鸿、于玉芳、俞伯俊分别对台商自身遇到的法律案件及关注的法律问题给予了解答,他们的专业知识和耐心态度受到了在座台商的肯定,并希望能有更多类似的送法活动。

卢明康主委在最后讲话中指出,送法进台企是一种责任,是一种传统,也是一种作为,有利于推动和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同时,他也对民革做好涉台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以民革同心博爱法律服务志愿团为载体,加强与市涉台部门的沟通联系,积极搭建平台、拓展形式、丰富内容,多开展送法进台企、送医进台企等活动,切实做好台企台商服务工作,为促进常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