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看望慰问同心博爱百万光彩基金受助学生
发布日期:2016-04-25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同心博爱百万光彩基金受助学生孟某在实习过程中不幸被开水烫伤,造成脚面皮肤深三度烫伤,行动困难,高昂的医疗费更令该生本不甚宽裕的生活越发紧张。

民革常州市委得知这一消息后,多次与江苏理工学院沟通,详细了解学生情况,并于422日,专程前往学生宿舍,送去慰问金1000元,看望慰问了受伤的学生,鼓励该生安心休养,早日康复。受助学生对民革常州市委前来慰问表示惊喜和感激,对民革常州市委3年来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

2013年起,民革常州市委连续3年通过“民革同心博爱百万光彩助学基金”发放助学金15万元,对江苏理工学院10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进行资助。并始终保持高度重视和关心,通过定期召开座谈会和家访等形式,跟进了解受助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受助学生遇到的实际困难,同时积极组织受助学生参与常州民革各项社会服务活动,鼓励受助学生积极进取,切实提升各项综合素质,怀抱感恩之心,传递博爱精神,互帮互助、回馈社会。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