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5-04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4日,民革常州市委在常州市行政中心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党员40余人参加会议,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章文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民革中央、民革省委关于参政议政和信息工作的要求,并对《民革常州市委调研课题管理办法》等文件进行了解读。

会上,民革常州市委委员、天宁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天宁区三支部主委翟小文代表参政议政工作先进支部作交流发言,介绍了天宁区三支部开展调研信息工作的具体做法和经验,并提出了建立骨干党员培训交流机制、开展支部联合调研、共享课题资源等建议。民革党员李濠江、陈爱娣两位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也在会上分享了自己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经验和体会。

章文玉副主委在讲话中就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用心”——处处用心找问题,人民利益来代言,时刻关注我国经济发展和政策动向,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深入调研、科学论证,群策群力形成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二是“更新”——自我更新涨知识,解决问题有良策,不断通过学习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和理论素质,有效提高提出对策建议的能力;三是 “责任心”——积极作为有担当,建言献策来参政,要“在其位,谋其政”,认真履行民主党派成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基本职责,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建真言献良策,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