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内容
 
民革常州市武进区基层委员会开展生态文明调研
发布日期:2017-05-06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5日,民革常州市武进区基层委员会一行10人赴武进绿色建筑产业集聚示范区(绿建区)开展生态文明调研活动。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章文玉,常州市武进区委统战部党派办主任陈捷参加调研。

武进绿建区是目前为止全国范围内唯一一个部级绿色建筑产业集聚示范区,占地15.6平方公里,于2012年10月开始建设,设有绿色建筑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绿色居住示范区,绿色建材产业园、绿色节能环保设备产业园、绿色建筑工业化产业园、绿色建筑国际交流产业园等“两区四园”,旨在缔造绿色人居环境典范。

调研组一行先参观了维绿大厦一楼展览厅,对绿建区整个布局有了宏观的了解,接着参观了知名绿色建筑企业上海研砼常州公司和绿色建筑博览园的低碳生活示范区。参观结束后,调研组在园区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园区主任李涛对园区建设的详细介绍。通过调研,党员们对绿色规划、绿色建筑、绿色产业、绿色发展蓝图等有了进一步了解,也激发了投身绿色生活和梦想的热情。

章文玉副主委在讲话中对此次调研活动及调研主题予以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发展绿色建筑产业对常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调研组认真总结此次调研情况,形成一份有见解、有质量、有分析、有对策的调研成果。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