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内容
 
武进区基层委员会召开调研报告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11-08 浏览次数:  字号:〖
 
 

 

118日,民革常州市武进区基层委员会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调研报告研讨会。民革市委委员、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羌晓丹主持会议。中共武进区委统战部统战科科长田珍鑫参加会议。

今年初,根据民革市委一支部一调研的要求,以及武进区政协开展专题调研的安排,结合民革祖统、三农、社会和法制的重点调研领域和武进区三年行动计划,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确定了以两岸青创、宅基地改革、绿色建筑为方向的调研课题,并分别指定专人执笔。会上,执笔人分别介绍了调研课题的思路框架、问题分析及对策建议等撰写情况,与会党员们就调研报告初稿畅所欲言,群策群力,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田珍鑫科长肯定了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前期调研工作,并就如何完善调研报告提出意见,一是文章结构上要符合调研报告的格式,搭好框架;二是材料数据上要尽可能收集好所需的详实数据,真实反映;三是对策建议上要专业和内行,可请教专业人士把关,确保建议操作可行。

羌晓丹主委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专题调研是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参政履职的重点内容,也是树立民革形象、扩大民革影响的重要途径。下一步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将举全区民革党员之力做好年度调研课题,确保报告问题精准、分析透彻、建议厚实,并将借此契机进一步挖掘笔杆子,培养参政议骨干党员队伍,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武进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