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与江苏理工学院召开受助学生毕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6-14 浏览次数:  字号:〖
 
      614,民革常州市委与江苏理工学院召开受助学生毕业座谈会,5名民革同心博爱百万光彩助学基金受助学生代表参加座谈。民革常州市委副主委、常州市司法局副局长高玉华,江苏理工学院副院长侯文华出席座谈并讲话。

民革同心博爱百万光彩助学基金于201311月成立,是常州市第一个以民主党派名义成立的公益基金,由民革常州市委发起并在常州市光彩基金会设立的专项基金,非公经济界别的民革党员为主要捐助人,计划用10年时间筹资100万元支持教育事业,开展帮困助学活动。首批资助对象为江苏理工学院1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连续4年捐助20万元帮助其完成学业。

会上,侯文华副院长首先感谢了民革常州市委多年来对江苏理工学院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介绍了学院建设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受助学生毕业发展提出要求。受助的学生代表也对民革常州市委表达了感谢之情,各自介绍了毕业打算,以及今后在爱心传递方面的打算等。目前受助的10名学生中有3人考上211工程大学的研究生,2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其他学生也都明确了就业方向。

高玉华副主委在讲话中对受助学生以优异成绩完成学习表示祝贺,并对今后双方合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联系,增进情感,把友好合作的传统继续发扬下去,共同促进教育事业发展;二是创新形式,丰富内容,针对学院、教师和学生的法律需求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全方位、常态化的校园法律服务,切实提升全体师生的法律素养和法律风险应对能力;三是不忘初心,携手前行,希望受助学生铭记不忘回报社会,自觉把孙中山先生博爱精神进一步传递下去,做一个有正能量的优秀青年。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