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章文玉副主委受聘为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特邀监督员
发布日期:2017-06-21 浏览次数:  字号:〖
 
 

621日,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在常州市行政中心召开第九批特邀监督员集体聘任会,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章文玉被聘为组织工作特邀监督员,聘期3年。

章文玉副主委在表态发言中对市委组织部聘请党外人士担任特邀监督员、为民主党派履行民主监督职能提供新的途径和形式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不断加强理论和政策学习,把握监督规律,提高监督水平;注重围绕组织部门的中心工作、热点难点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提出针对性的对策措施;充分发挥民主党派联系广泛的优势,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做好组织部门与群众间的沟通联系工作,为我全市组织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