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协办2017长江生态补偿放鱼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25 浏览次数:  字号:〖
 
 

625日,由常州市农委主办、民革常州市委等单位协办的“护渔活水母亲河,携手共植幸福树”2017常州长江生态补偿放鱼活动在长江常州段录安洲港区举行300余名市民、学生、护渔志愿者、渔民、摄影爱好者等社会各界代表参加活动。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林建华,常州市政府许峥副市长,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章文玉等领导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共把6个品种、2470余万尾的鱼苗放游长江。据悉,常州是最早开展长江渔业资源增殖放流的城市,2003年以来,已在长江和通江河湖放流濒危和经济物种2.8亿余尾。近年来,还率先提出了“护渔活水”理念,实施“禁、放、养、打”水生资源保护综合举措,为渔业资源恢复和水域生态环境的改善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这是民革常州市委连续第四年协办放流活动,今年不但组织了30余名民革党员参加放流活动,发动农委、公证、律师等部门或行业的民革党员主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还借此契机开展了一次“生态文明建设”现场教育,进一步提升了民革党员的生态环保意识。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