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江苏理工学院向民革常州市委赠送锦旗
发布日期:2017-07-05 浏览次数:  字号:〖
 
 

75日,江苏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朱正奎一行5人来到民革常州市委机关,代表学院赠送“博爱立德 同心树人”锦旗,感谢民革常州市委“同心博爱百万光彩助学基金”四年来对学院10名学生的资助和关怀。

民革同心博爱百万光彩助学基金于201311月成立,是常州市第一个以民主党派名义成立的公益基金,由民革常州市委发起并在常州市光彩基金会设立专项基金,非公经济界别的民革党员为主要捐助人,计划用10年时间筹资100万元支持教育事业,开展帮困助学活动。首批资助对象为江苏理工学院1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民革市委连续4年捐助20万元帮助其完成学业。目前受助的10名学生中有3人考上211工程大学的研究生,2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其他学生也都明确了就业方向。

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章文玉代表民革常州市委接受锦旗。她对受助学生在四年大学生涯中的成长进步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并表示民革常州市委今后将继续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发挥“民革同心博爱百万光彩助学基金”的载体效用,在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上开展一些有主题、有特色、有意义的公益活动,更好地推动社会和谐与稳定。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