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会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暨民革江苏省委会成立60周年”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7-08-18 浏览次数:  字号:〖
 
 

818日,民革常州市委会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暨民革江苏省委会成立60周年知识竞赛。民革常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章文玉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竞赛采用闭卷笔试形式,试题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多党合作制度的系列文件、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历史、民革章程、民革党史等。来自民革常州市委会各基层组织的14支代表队、34名选手参加了竞赛。参赛选手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回顾了多党合作历史、重温党章党史、学习统战理论,现场氛围严肃而热烈。

经过竞赛、评分,直属二支部荣获冠军,钟楼区三支部荣获亚军,直属支部荣获季军,其余11个支部荣获优胜奖。直属二支部党员王开宇以98分获个人成绩第一名,天宁区二支部阮丽、钟楼区三支部黄迎春、经开区一支部夏雨以91分并列第二,直属支部党员苏志烽、虞宙以90分并列第三。

章文玉副主委在讲话中对参赛选手的优异表现予以肯定,指出,此次知识竞赛既是对前一个阶段“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的检验,也是向民革成立70周年、民革江苏省委会成立6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民革党员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进一步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也必将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她要求全市民革党员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积极投身伟大实践,围绕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建箴言、献良策,以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革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