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会参加国家版图知识丛书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27 浏览次数:  字号:〖
 
 

927,由常州市国土资源局、常州市教育局和常州市文明办、民革常州市委会联合主办的“2017常州市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进学校图书捐赠活动在常州市新北区藻江花园幼儿园举行。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谢建平、地理信息与地图管理处处长陈洪良,常州市国土资源局局长贾金庚、副局长王建伟,常州市文明办副主任柯善学,民革常州市委会副主委、新北区副区长陈建生,常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蔡月新,以及藻江花园幼儿园、百草园小学、向日葵儿童康复中心师生和家长代表等一百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中,陈建生副主委代表民革常州市委会向藻江花园幼儿园、百草园小学和向日葵儿童康复中心赠送地球仪和国家版图知识丛书,旨在引导孩子们通过自己的眼睛去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用童心去感受祖国的辽阔与壮美,让常州的每一所幼儿园和中小学的孩子们,都能够在高效趣味的学习中正确认知中国版图、识别问题地图,进而让全社会都树立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国家版图意识。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