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会举办“民革讲坛”第四讲
发布日期:2017-10-17 浏览次数:  字号:〖
 
 

 

1017日,重阳佳节前夕,民革常州市委会在常州市行政中心举办“民革讲坛”第四讲,50余名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民革常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章文玉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养生专家陈鸿医生作健康养生专题讲座,从中医的角度为民革离退休党员深入剖析了健康的真谛和养生的要素,帮助离退休党员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

章文玉副主委代表民革常州市委会对老党员表示节日的关怀与问候,对老党员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民革工作表示感谢,希望老党员们继续支持民革工作、积极参加民革的活动、积极建言献策,为常州民革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再作新贡献。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