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开展“同心博爱医疗支援·义诊进台企”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26 浏览次数:  字号:〖
 
 

 

1026日,民革常州市委联合常州市台办,组织十余位医卫届的民革党员,在台资企业光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同心博爱医疗支援·义诊进台企”活动,将健康义诊送到台企员工身边。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章文玉,常州市台办副主任陈锁祥参加活动。

来自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武进医院、武进中医院等多家医院的泌尿科、乳房科、普外科、骨科、妇科、口腔科、血液科、急诊科等12位医卫界民革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厂区内,不少员工早早就等在了义诊活动现场,排队等待检查身体、向医生咨询健康问题。还有其他厂区的员工刚交接完班,工作服都没来得及换就匆匆赶来义诊现场,生怕错过这次诊疗机会。一位员工激动地说,感谢民革市委和市台办组织这次活动,平常专门去市里医院要都要提前很久才能预约到专家号,没想到今天可以直接在单位享受专门咨询了。

活动现场,医卫专家为台企员工提供了把脉问诊、健康咨询、口腔检查、推拿等服务,耐心解答员工的疑问,并针对员工们职业常见病、慢性病作健康养生指导。

据统计,此次义诊为200名余员工提供了诊疗和健康咨询。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