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常州民革基层组织欢庆重阳佳节
发布日期:2017-10-29 浏览次数:  字号:〖
 
 

重阳佳节到来之际,常州民革各基层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发扬了民革敬老尊老爱老的光荣传统。

直属支部开展重阳节慰问

1025日,正值重阳佳节前夕,民革常州市委直属支部一行在民革常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章文玉的带领下,上门看望和慰问了民革常州市委原副主委兼秘书长黄人俊以及年逾九十的孤老党员姚惠诚,为他们提前送上了重阳节的祝福和慰问礼物。两位老党员十分感谢民革组织的关怀,姚老还动情地说:“我要为民革写首诗,祝愿民革党员们越来越好。”

武进区基层委员会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一:

1027日,组织11名老党员赴南通如皋开展“长寿之乡 康健之旅”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参观了国、共、美三人军事停战谈判小组旧址,重温那段历史岁月。

 活动二:

1028日,开展了“重阳添温暖,圆梦微心愿”活动,向结对的10户残疾困难家庭进行慰问,并帮助他们实现微心愿。

活动三:

1028日,民革常州市市委委员、武进基层委员会主委羌晓丹带领部分党员前去探望住院卧床的原戚区支部老主委李振春,给她送去了民革组织的关怀和党员们的问候,并简要介绍了近期武进民革的活动情况。

天宁区基层委员会开展重阳敬老节活动

1028日,民革天宁区基层委员会开展敬老节活动,邀请基层委员会在职的医卫界党员作健康知识讲座,从专业角度为老党员提出的健康问题答疑解惑,以健康咨询的方式送上对离退休党员的敬老节问候。25位离退休党员参加活动。

新北区二支部开展“重阳敬老爱老”活动

1028日,民革常州市新北区二支部赴奔牛镇福利院开展“重阳敬老爱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自发捐款,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并与老人们促膝详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收到了福利院和老人们的一致欢迎。10名党员参加活动。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