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与九三学社常州、徐州市委联合举办骨干成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11-17 浏览次数:  字号:〖
 
 

 

1112-17日,民革常州市委与九三学社常州、徐州市委在湖南大学联合举办骨干成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20名民革骨干党员参加培训。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章文玉、九三学社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葛琳、湖南大学公务员教育培训中心执行主任李冬初出席开班典礼。

章文玉副主委在开班典礼上致辞。她说,常州民革能与常州、徐州九三学社两个兄弟党派联合举办培训班,是一次极佳的学习交流机会,也是一次民主党派成员培训教育工作的创新。为使这次学习培训活动取得成效,她代表民革卢明康主委和九三张立莹副主委、葛琳副主委,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上课,严格遵守学员管理规定;二是要学深悟透,提升参政履职水平;三是要结合学习,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她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加强交流,通过此次培训不断提高政治综合素养,激发参政履职积极性,提升参政履职成效,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此次培训班根据民主党派的工作性质和实际需求,量身打造了一些特色课程,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探析——供给侧改革及一带一路倡议》《目前国际关系中的几个热点问题》等时事政治课,旨在帮助学员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如《加强多党合作》《民主的梦想与误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道路》《如何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等专业课,旨在提升学员参政履职意识和能力;如《曾国藩与湖湘文化》等文化课,旨在扩展学员知识、提高文化修养。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赴毛泽东故居等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向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像敬献花篮。民革党员们还赴南岳忠烈祠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向为抗战牺牲的爱国将士默哀致敬。

1117,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葛琳副主委为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得到学员们的一致肯定,大家纷纷表示培训的课程设置、讲师安排和配套服务周到细致,既学习到了知识,也增进了民革党员与九三学社社员的情感,今后将把培训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参政议政,努力做一名优秀的民主党派成员,树立党派形象,扩大党派影响。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