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召开八届六次全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29 浏览次数:  字号:〖
 
 

1129日,民革常州市八届六次全委会议在常州市行政中心召开,10名市委委员参加会议。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常州市委主委卢明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卢明康主委对民革常州市委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出三点部署:一是抓好市委会领导班子、各基层组织、全市党员及机关干部的学习工作,全面、准确、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自觉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二是密切注意并收集舆情,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将十九大报告中涉及民主党派的任务落到实处;三是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社会服务和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等方面作出积极努力,以实际行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17年度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名单,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民革常州市委制度性文件(汇编),会议还审议了新一届专委会组成人员名单。

  卢明康主委在最后讲话中对民革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以作风建设为引领增强组织凝聚力,市委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深入基层、主动服务,密切与挂钩基层组织间的联系,保持与党员的近距离亲和关系,同时创新主委会议、全委会议思路,增加听取专委会、区委会工作议程;二要以专委会为平台全面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充分发挥专委会成员的专业背景优势,深入开展高层协商、调研考察,在提案和社情民意工作上发挥作用;三要以四大社会服务载体为抓手继续推进社会服务品牌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建立市委会牵头、落脚点在基层的社会服务工作体系,深化同心博爱社会服务品牌建设;四要以民革党员之家建设为阵地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积极落实民革中央和省委要求,充分挖掘党内资源,以政治引领和创新引领为方向,推动市、区级两级民革党员之家建设。

民革常州市委监督委员会主任董群、民革常州市委机关人员列席会议。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