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开展“牵手共舞 为爱暖心”送温暖进福利院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5 浏览次数:  字号:〖
 
 

 

    1225日,民革常州市委、常州市文学艺术研究院、民革常州市钟楼区基层委员会、小小舞蹈家艺术团以及非公经济界民革党员代表一起赴常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牵手共舞 为爱暖心爱心捐赠活动。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章文玉出席活动。
   
此次爱心捐赠由民革常州市委、小小舞蹈家艺术团、江苏郭氏烟酒有限公司、中设设计集团常州分公司、常州宇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常州三毛纺织集团共同运作,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价值3万元的生活、日常用品,主要用于市儿童福利院日常生活设施的改善。
   
活动后,民革党员们还参观了儿童活动区、康复室、蒙台梭利室等场所,当大家透过窗户看到孩子们正在认真练习武术动作,准备迎新晚会时,都被他们开心的笑容所感动,也激发了民革党员们热心公益事业的热情。
   
据悉,此次活动作为民革常州市委牵手共舞 为爱暖心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还将与中共常州市委宣传部、常州市文联共同主办,交由常州市文学艺术研究院、小小舞蹈家艺术团联合承办,具体由民革党员、小小舞蹈家艺术团团长郑晖设计编排的牵手共舞 为爱暖心”2018元旦小小舞蹈家关爱儿童公益汇演活动。(匡丽莉)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