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直属二支部与常州新北交警广场中队巾帼岗开展“共建文明交通路 同种常州幸福树”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17-08-04 浏览次数:  字号:〖
 
 

84,民革常州市委直属二支部与常州新北交警广场中队巾帼岗开展"共建文明交通路 同种常州幸福树"联谊活动,近20名民革党员和交警警官参加活动。民革常州市委副主委、常州市司法局副局长高玉华,常州新北交警广场中队指导员郭瑶、副中队长蔡雁出席活动。民革常州市委直属二支部副主委、常州国际机场经营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勇主持会议。

高玉华副主委代表支部对常州新北交警广场中队巾帼岗的莅临表示感谢,介绍了民革的党史党章、发展历程及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相关内容,通报了常州民革基本情况以及民革直属二支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履职情况。在致词中,高玉华副主委也对参会民革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常州文明交通大整治的支持者,认真学好交通法规知识,用实际行动支持全市交通大整治;二是要做常州文明交通大整治的参与者,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撰写社情民意,建言献策;三是要做常州文明交通大整治的宣传者,从自我做起,带动更多的人支持和参与文明交通建设,宣传文明交通建设成果,共建文明交通路,同种常州幸福树。

郭瑶指导员为参会人员作了"开文明车 行文明路 做文明人"为主题的文明交通法规知识课,重点通报了常州市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情况,详细解读了机动车乱停车、不礼让斑马线、违反禁令标志以及非机动车无牌行驶、行人乱闯红灯等十大交通违法行为的界定和处罚措施,给民革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参会民革党员和警官们还就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交通问题互动交流,现场解答,并就部分交通问题的改进措施形成了一致意见。同时一致认为此次文明交通安全课,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案例深刻,非常具有教育意义。

活动还举行了夏季高温慰问品赠送仪式,高玉华副主委代表支部将太阳镜等护目用品赠送与新北交警广场中队巾帼岗。

民革常州市委直属二支部历来重视对民革党员的文明、安全交通教育,今年常州市开展全市文明交通大整治以来,在撰写上报"让礼让斑马线成为常州文明交通品牌"等社情民意的同时,也积极通过支部微信群等各种方式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此次联谊活动将文明交通与全市"三大一实干"活动结合起来,通过警民互动交流、现场授课、法规宣传等,有利地增强了民革党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激励民革党员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人,进一步提升常州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积极营造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文明交通,安全交通,任重而道远。相信只要人人支持,人人参与,人人宣传,就一定能做到做好,就一定能为"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增色添彩。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