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钟楼区四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 26”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7-09-07 浏览次数:  字号:〖
 
 

 

97日,民革常州市钟楼区四支部在郭氏大厦召开支部工作会议,13名党员参加会议,民革常州市委委员、钟楼区四支部主委冯利华主持会议。

会上,冯利华主委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 26”讲话精神,引起与会党员热烈反响,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说到群众的心坎里。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岗位做好各项工作的部署落实,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不断创造新的辉煌。一是要以讲话精神指导实践,争当发展排头兵领头羊;二是以新的精神状态谋发展,以事业发展带动群众致富;三是顺应群众新需求新期待,让老百姓的生活更加幸福。

会议还为钟楼区四支部党员活动基地挂牌。郭氏大厦作为新活动基地为今后支部活动提供了更为有利的平台,后续支部还将在中设设计集团常州分公司建设支部党员活动基地并挂牌。

会议还对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候选人建议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参会党员一致同意推荐郭云飞、刘宽、王明3名党员为民革钟楼区四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候选人建议人选,匡丽莉、刘俨分别担任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