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钟楼区二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07 浏览次数:  字号:〖
 
 

 

97日,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民革常州市钟楼区二支部在常州化工研究院召开支部工作会议,为支部教师党员欢庆节日,近30名党员参加会议。

民革钟楼区二支部的成立时间最早可追溯于1984年,原名为二支部,20094月按照区域调整时更名为民革钟楼区二支部,现任主委为常州市第二中学英语教研组长杨伟成,共有党员39人,主要由常州市第二中学、刘国钧职业技术学校、江苏理工学院等院校的教师组成,95%以上具有中高级职称。多年来,支部坚持发扬尊师重教传统,每年会开展座谈、慰问、参观等庆祝教师节的主题活动,欢庆自己的节日,进一步增强组织感情和凝聚力。

参会的教师党员争相畅叙节日感想,会议气氛欢欣而热烈:满头银发的沈校长代表退休教师回顾了从教经历,教师社会地位的极大提升,那是一代人的共同回忆,激起了老教师们的共鸣;刘国钧职业技术学校的陆岩老师、田家炳高级中学汤伟成校长、胡叶老师和常州市第二中学邱晔老师则分别从教师节设立的起因,目前教师社会地位经济地位的巨大变化等方面感慨国家对教育事业的极大支持和投入。通过座谈交流,教师党员们从更高层次表达了自己的节日心愿,那就是:让我们的心聚在一起,内化自身追求,纯洁教师队伍,在平凡的岗位上超越凡俗。

会议还对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候选人建议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参会党员一致同意推荐邱晔、蒋传武、黄险峰、陆岩4名党员为民革钟楼区二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候选人建议人选。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