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武进区基层委员会开展新老党员共庆双节联谊会
发布日期:2017-10-03 浏览次数:  字号:〖
 

103日,民革常州市武进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喜迎十九大”新老党员共庆双节座谈会。

活动中,党员们首先观看了《还看今朝江苏篇》《THIS IS常州》《武进 当争第一流》等省市区形象宣传片,党员们领略到了我市区的实业基础、创新精神、生态引领、富民惠民的全新面貌。大家跟随影片漫步山水城林,徜徉半山书海,体验东方奥兰多的热闹,领略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精美,品味舌尖上的常州美食,发现国际化的常州,党员们无不惊叹近几年常州、武进的飞速发展和取得的重大成就。

随后,民革常州市武进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羌晓丹向各位党员们介绍了这两年“博爱社会服务”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就近年来,武进区基层委员会积极创新思路和形式,开展了以“关爱抗战老兵”“重阳暖心老党员”“医疗援疆”等为主题的社会服务活动,得到了党员和社会的广泛认可,取得了一定成绩。

    老党员们在听完介绍后心情都很激动,大家一致认为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对抗战老兵关爱工作的细心、对老党员关爱工作的暖心、对医疗援疆工作的决心都体现了这一届民革领导班子的工作态度和能力,老党员们高度赞扬了组织紧密的凝聚力,对武进民革未来发展充满希望。

    最后,年轻党员们向老党员们送上了天宁寺净素月饼,将“情浓中秋 欢乐国庆 喜迎十九大”的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活动结束后,年轻党员们还将月饼送至不方便来现场参加活动的老党员手中,表达祝福之情。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