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武进区基层委员会组队参加2017年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比赛
发布日期:2017-10-14 浏览次数:  字号:〖
 
 

 

1014日,民革常州市武进区基层委员会组队参加2017年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比赛,7名民革党员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为组织好此次活动,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通过提前发动、自主报名、统一着装、制作旗帜、集中出发等形式,吸引了民革党员参与并组成方队,集中展现武进民革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

民革常州市委会委员、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羌晓丹介绍说,此次组队参与是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落实民革常州市委会打造“活力民革”目标的重要表现,旨在引导武进民革党员学习马拉松赛事挑战自我、拼搏不服输的精神,并将精神融合在参政履职和本职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武进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