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直属支部赴金坛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20 浏览次数:  字号:〖
 
 

    1020日,民革常州市委直属支部在金坛中小学生教育实践基地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调研活动。金坛区司法局副局长郭小强陪同调研。

    直属支部一行先后对金坛区青少年法治宣传体验馆、红十字生命体验馆、农耕文化馆及航空航天馆进行参观,并通过VR、投影、5D等技术形式参与了展馆内的互动体验,对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华历史文化、生命安全、农业、航天等宣传内容和宣传形式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体会。参加党员一致认为,展馆内面向青少年的普法教育、历史文化教育和科普内容十分丰富、形式多样、寓教于乐,是青少年增长法律和文化科学知识的优秀范本。民革党员应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聪明才干,积极提升参政议政的创新能力,为坚持全国依法治国、深化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出贡献。

直属支部一行还对全省蔬菜全产业链示范园区、省级蔬菜品种展示中心建设单位一号农场的有机蔬菜种植配送流程进行了调研。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