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武进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党员参观“砥砺奋进的常州”图片展
发布日期:2017-10-22 浏览次数:  字号:〖
 
 

1022日,民革常州市武进基层委员会组织20余名民革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常州市行政中心参观“砥砺奋进的常州”大型主题图片展,旨在通过深入回顾常州砥砺奋进、激流勇进的发展历程,进一步把握十九大主题。

     图片展以“喜迎十九大种好幸福树”为主题,分为“改革发展篇”“转型升级篇”“人才集聚篇”“环境宜居篇”“社会文明篇”“民生福祉篇”“党的建设篇”7个场景篇章,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共常州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一步一个脚印把“强富美高”新常州美好蓝图变成现实的过程。每到一块展板,党员们都驻足观看、讨论和交流,不约而同地为常州五年来的巨变感到骄傲和自豪。

党员们一致表示,此次参观使自己进一步坚定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和信心,下一步将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进一步明确目标,参政履职,实现新作为,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