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天宁区基层委员会在天宁街道举行“工作联系点”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7-10-28 浏览次数:  字号:〖
 
 

 

1028日,民革常州市天宁区基层委员会在天宁街道举行“工作联系点”揭牌仪式,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常州市委主委卢明康,中共天宁区委常委、天宁区委统战部部长戴留春,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章文玉,天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吴国祥出席仪式。

仪式上,卢明康主委和戴留春部长共同为“工作联系点”揭牌。天宁街道党工委书记周爱娟和民革天宁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翟小文就街道与党派开展合作共建分别发言。

这是天宁民革在天宁区设立的首个工作联系点,是天宁民革与街道开展交流合作、结对共建的开始,旨在进一步推动民革天宁区基层委员会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服务幸福新天宁建设,同时也为民革党员了解天宁、熟悉基层、联系群众提供实践载体,推动民革基层组织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职能的进一步落实

揭牌仪式结束后,天宁区基层委员会还在天宁街道开展了法律知识讲座,由民革党员、天宁区人大法制和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苍松以案说法,为15个社区的40多位社工进行法律知识培训。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