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直属二支部开展学习中共十九大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09 浏览次数:  字号:〖
 
 

 

119日,民革常州市委直属二支部在江苏宏银律师事务所开展学习中共十九大知识竞答活动,10余名支部党员参加活动。民革常州市委副主委、常州市司法局副局长高玉华出席会议。民革常州市委直属二支部主委、常州国际机场经营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勇主持会议。

活动中,与会党员自由组合成两支竞赛队,分别由高玉华、陈勇领队。知识竞答采用必答题、抢答题、附加题三种形式,其中必答题10题,全部来自中共十九大报告,由每队选派1名队员随机抽取5题;抢答题10题,全部来自民革党史党章,由每队队员举手抢答;附加题1题,来自多党合作和统战知识。经过角逐,陈勇一队以一题险胜,赢得比赛。

活动还为与会党员每人准备了一册中共十九大报告“白皮书”,结合知识竞答题目进行了一次集中学习,并就中共十九大报告中的新使命、新实践、新理论、新矛盾等内容畅所欲言,交流体会。活动受到了与会党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将中共十九大与民革党史党章、多党合作和统战知识相结合,既活跃了学习气氛,也激发了学习兴趣,上了一堂深刻的教育课。

会议还商讨了2017年年终工作及2018年重点工作议题。会议决定新一届支部班子及支部党员将在民革常州市委的领导下,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就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与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新矛盾,注重整合资源,发挥支部优势,以学习中共十九大、课题调研、普法宣传、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等为契机,重点打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品牌,树立民革新现象,扩大民革影响力。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