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祖统联谊 - 内容
 
武进区基层委员会参观“常台交流合作3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日期:2017-12-23 浏览次数:  字号:〖
 
 

 

   

1223日,武进区基层委员会赴常州市中山纪念堂参观常台交流合作30周年图片展,20余名民革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此次常台交流合作30周年图片展由市台办、市人大、市政协、市海联会、民革市委、市台联等单位共同主办,图片展紧扣“30周年纪实“30周年中的第一两大主题,集中展出了常州与台湾30年交流合作历程中的近200张宝贵图片,从首获台胞证回乡探亲第一人到常州首家台资企业落户,从首办海峡两岸书画展到设立省级对台研究基地,生动再现了30年来常台两岸同胞交流交融的历史记忆。

活动后,党员们还参观了常州中山纪念堂,聆听了孙中山先生伟大事迹、常州中山纪念堂以及辛亥革命常州英杰的相关历史及知识的讲解。

民革常州市委委员、武进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羌晓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大报告中强调 “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作为参政党,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工作是民革的工作重点和特色工作,孙中山先生也是两岸公认的世纪伟人,此次常台交流合作30周年图片展放在常州中山纪念堂展出,既凸显了促进祖国统一工作的重要性,也具有特殊的现实和教育意义,通过参观学习给民革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今后武进民革党员将进一步提升对台工作意识,了解常台交流历史,积极开展涉台法律服务、医疗服务及涉台参政议政,为促进常州台湾交流合作,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早日实现作出应有的贡献。(夏雨)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