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常州民革同心博爱法律服务志愿团开展毕业季送法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14 浏览次数:  字号:〖
 
 

614,常州民革同心博爱法律服务志愿团在江苏理工学院图文信息中心开展“律师驾到毕业季法律知识专题讲座”活动,260名大学生聆听讲座。民革常州市委副主委、常州市司法局副局长高玉华,民革常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章文玉,江苏理工学院统战部副部长李文辉出席活动。民革党员、江苏理工学院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卢雅琳主持活动。

民革党员、常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江苏正气浩然律师事务所主任陆柏松作了《铭法于心 与法同行》的报告,以真实案例讲述了大学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民革党员、江苏宏银律师事务所律师朱治善,民革党员、江苏正气浩然律师事务所律师薛文达,民革党员、江苏陆周律师事务所律师洪雨康,分别围绕大学生关注的就业与择业、租房与购房、创业与发展等方面的法律问题作了专题讲座,并就微商等校园常见法律问题与在场教师、学生进行了问答和互动。

章文玉副主委在致辞讲话中肯定了民革同心博爱法律服务志愿团的工作,希望民革党员律师在讲座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切中要害的分析、可行有效的建议讲述法律知识,帮助同学们解决遇到的法律问题。同时,也希望大学生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牢牢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刻认识增强法治意识、学习法律知识的重要性,做依法治国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