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社会法制和资源环境专委会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01 浏览次数:  字号:〖
 
 

 

61,民革常州市委社会法制和资源环境专委会召开专题会议,10余名成员参会。民革常州市委副主委、社会法制和资源环境专委会主任、常州市司法局副局长高玉华主持会议。

会议系统学习了《民革常州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意见》《民革常州市委关于创建“中山博爱”品牌的实施方案》《关于下达〈民革常州市委2018年度调研课题〉的通知》《民革常州市委关于开展“我为常州高质量发展献一策”征文活动的通知》等4份文件精神。

会议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专委会工作情况,重点通报了调研课题进度情况,研讨了下半年工作计划,并就中山博爱法律服务团更名、宗旨、服务形式、服务内容以及各小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研讨。

高玉华副主委在讲话中强调了专委会工作的定位及重要性,要求全体成员认真学习贯彻民革市委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立足专委会本职工作,注重整合资源和发挥特色作用,积极开展主题活动,认真做好档案记录,尽快完善各项制度,力争参政履职有成效、社会服务有影响、自身建设有特色,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