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经济科技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04 浏览次数:  字号:〖
 
 

64日,民革常州市委经济科技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在常州天涵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召开。中共常州市委副秘书长吉英平应邀出席会议,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经济科技专委会主任章文玉主持会议,8名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解放思想大讨论进行了工作动员,吉英平副秘书长向与会委员详细传达了汪泉书记在市委中心组学习会上提出的“在推动经济发展提质增效上解放思想”“在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上解放思想”“在打造政府和市场“双强引擎”上解放思想”“在抓住用好‘一带一路’机遇上解放思想”“在更好释放科教资源潜力上解放思想”“在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上解放思想”六点意见。

章文玉副主委向专委会成员传达了《民革常州市委会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动员专委会成员将本职工作与党派职责相结合,不要不敢想、不敢说、不敢做,要做好中共的高参、诤友、挚友,积极从党派的角度思考如何解决影响常州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切实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就《关于城市更新的对策划研究》课题进行了广泛讨论。吉英平副秘书长对这一课题的研究思路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结合汪泉书记对常州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提出的六点意见,对课题调研提出了结合智慧城市建设、对标沪广深,可复制、有抓手等方向性指导意见。刘铭、李树白、钱俊等专委会成员也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对课题开展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