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召开“同心博爱讲堂”第一讲暨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2-08 浏览次数:  字号:〖
 
 

 

28日,民革常州市委“同心博爱讲堂”第一讲暨迎新春座谈会在常州市行政中心召开,30余名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章文玉出席座谈会,并与民革老领导、老同志们互致问候,共迎新春佳节。

会议邀请民革党员、武进中医院骨科主任医师王晖给离退休党员们送上了骨关节健康知识讲座。王晖主任根据老年人骨关节炎、颈椎病、腰椎病常发、易发、多发的特点,为离退休党员讲解了骨关节病发生的原因、骨关节病的症状以及骨关节病如何治疗和预防。

此次讲座,使离退休党员对骨关节疾病有了全面了解,不仅提高了他们的保健意识,还有利于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受到离退休党员的一致欢迎。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