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13 浏览次数:  字号:〖
 
 

春节前夕,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常州市委主委卢明康及民革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分批带领机关人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党员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和节日的祝福。

开展老党员新春走访是民革常州市委多年来一直保持的优良传统,今年,按照《民革江苏省委关于开展“大走访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民革常州市委制定了详细的走访活动方案,扩大了走访范围,除走访60余户70周岁以上的老党员、机关老领导和老领导遗属外,民革常州市委还给生病党员送去了特别爱心,为生活困难的党员送去了生活补助,并与对口联系单位常州民政局携手,为“三大一实干”“阳光扶贫”活动中走访发现的三户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品和每户1000元的慰问金。

走访期间,卢明康主委和高玉华、章文玉、陈建生三位副主委详细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深入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诚挚地感谢他们对民革工作的支持与帮助,祝他们身体安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老党员对民革常州市委上门慰问表示欣喜,对民革常州市委一直以来关心、重视老党员工作表示感谢,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民革的工作,保养好身体,充分享受民革组织的关心关怀,继续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奉献余热。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