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中共常州市委书记汪泉走访民革常州市委机关
发布日期:2018-04-26 浏览次数:  字号:〖
 
 

 

426日下午,中共常州市委书记汪泉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市委副秘书长吉英平的陪同下,走访各民主党派常州市委并亲切看望机关干部。陪同参加走访的还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章卫忠,副部长杨光、查艳、顾琤等领导。

在民革常州市委机关,汪泉书记与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常州市委主委卢明康握手交谈,卢明康主委向汪泉书记汇报了民革常州市委的基本情况:民革常州市委成立于19841026日,201611月召开了第八次全体党员代表大会;现有民革党员346人,基层委员会4个,支部17个,专门委员会4个。

走访结束后,汪泉书记与各民主党派市委主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以及市委统战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汪泉书记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他希望全市民主党派:

一、继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继承和发扬民主党派先贤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列活动,更加坚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决心,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

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要围绕 “一城一中心一区”、种好常州幸福树“六大行动”“重大项目增效年”活动、产城融合综合改革等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献计出力。

三、大力加强党派自身建设。要围绕新形势下民主党派工作特点和发展规律,切实把发挥好自身独特优势与彰显自身价值有机统一起来,大力加强自身建设。

韩九云部长主持座谈会并强调:全市民主党派要从进一步提高思想共识,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三方面精准发力,贯彻落实好汪泉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提供广泛力量支持。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