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章文玉参加常州市第23届月季花展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8-04-29 浏览次数:  字号:〖
 
 

429日,第二十三届常州市花—月季花展开幕式在常州市紫荆公园举行。中共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等领导参加开幕式。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章文玉作为市花认养单位代表受邀参加活动,民革常州市委也是全市市花认养单位中唯一的民主党派。

民革常州市委多年以来一直关注常州园林绿化事业的发展,以多种形式参与常州花园城市的建设,在紫荆公园建设“博爱亲情林”,给公园的园丁们捐赠冲锋衣等衣物和相关的绿化工具,还多次组织民革党员们到紫荆公园开展月季市花养护活动,让党员们既学到了月季养护的基础知识,也感受到园林职工为美丽事业的付出和辛苦,同时增强了“爱绿护绿”的意识。

“中山博爱”是新一届民革常州市委的社会服务品牌,生态共建是其中的一项工程。新一届领导班子仍然密切关注着常州园林绿化事业的发展,上任不久,章主委就积极主动和市园林部门交流、切磋,并集思广益,号召民革党员站在新时代的高度,共同思考如何更好地服务常州的美丽事业,共同浇灌常州 “幸福树”。章主委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组织民革党员到紫荆公园及其他共建公园参与相关活动,并将积极听取市园林部门的意见和建议,根据园林部门的实际需求,举民革全市之力,宣传、普及、推广市花的影响力,为常州建设花园城市、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献计出力。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