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召开“中山博爱讲堂”第二讲暨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19 浏览次数:  字号:〖
 
 

419日,民革常州市委“中山博爱讲堂”第二讲暨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常州市行政中心召开,各基层组织主副委、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及2017年新加入党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民革常州市委办公室主任殷晓芸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民进常州市委调研处副主任钱开宁作信息采编指导讲座。钱开宁副主任从信息的选题、背景阐述、问题总结、建议提出等方面,辅以生动丰富的写作案例,向参会党员分享了自身长期信息写作的经验。讲座内容丰富、案例形象,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得到参会党员的一致好评。

会议通报了《民革常州市委2018年度调研课题计划》,并要求各课题责任部门高度重视,根据调研方案,迅速启动调研工作,确保摸清实情、数据翔实、问题精准、建议可行,高质量地完成好课题的调研和撰写任务。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