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召开八届十次全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11 浏览次数:  字号:〖
 
 

 

611日,民革常州市八届十次全委会议在常州市行政中心召开,10名市委委员参加会议。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常州市委主委卢明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下发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及《民革常州市委会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意见》等有关文件,组织市委委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常州市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并对民革市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8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名单,通报了1-5月民革市委会工作,并对第三季度工作进行了研究谋划。

卢明康主委在最后讲话中对民革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与专委会工作相结合,以各专委会为抓手,精准部署调研,组织好《关于城市更新的对策建议》《论新型政党制度对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启示与思考——以常州民革为例》《关于促进婴幼儿托育服务健康规范发展的调研和建议》等市委会、基层组织及专委会重点课题的调研工作,明确牵头组织、责任人以及调研实施方案的具体时间表、路线图;二是要与品牌建设工作相结合,依托“中山博爱讲堂”“中山论坛”“中山博爱之家”“中山博爱工程”四大平台,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与深入开展法律服务志愿团、医疗义诊、光彩基金、博爱亲情林四大行动紧密结合,策划开展一系列有特色有影响的社会服务活动;三是要与主题活动相结合,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与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中共“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系列活动、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暨民革江苏省委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以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将相关会议精神和领导讲话精神贯穿到大讨论活动全过程,把大讨论活动引向深入。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民革江苏省委基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民革常州市委监督委员会主任董群、天宁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杨波、民革常州市委机关人员列席会议。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