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参演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暨江苏省级地方组织成立6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8-06-27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6日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暨民革江苏省级地方组织成立60周年文艺汇演在南京人民大会堂成功举办。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民革江苏省委主委、民革南京市委主委、江苏省副省长陈星莺,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副部长瞿超,民革中央宣传部副部长蔡永飞,民革江苏省委老领导冯健亲、程崇庆、殷志强、王励前、邹建平出席观演。

陈星莺在汇演开始时致辞,她说,民革省委举办本次文艺汇演,用艺术的形式再现江苏民革光辉历史中积淀下来的感人故事和新时代民革党员积极进取的风采,目的就是展示60年来江苏民革履行职能的丰硕成果,检验70年来民革组织自身建设的精神面貌,抒发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热切情怀,进一步深化江苏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新时期应有的政治共识和责任担当。她要求江苏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新要求,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谱写江苏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文艺汇演由民革省委和民革各地市选送节目共同完成演出,全程15个节目。民革常州市委对本次活动极为重视,早在三个月前就认真准备,隆重推出常州民革党员、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联合国世界非遗中国花儿文化传承者、三江源生态文明旅游唯一公益大使张朵儿表演节目。张朵儿精心选择了“花儿”中富有代表性的歌曲《撒一路花儿香飘天外》。为了演好节目,她推辞了香港等地安排的“国学·花儿”演出活动,不辞辛苦专程从北京赶至南京,凭着对常州民革的一腔热情全心义务演出。“花儿”是一个穿越历史时空、极富浪漫神韵而又令人陶醉的音乐体裁,是多民族融合、共同传唱的团结之歌,寓意着民主党派如同花瓣紧密围绕着党中央,形成统一战线的合力;寓意着民革人无论来自哪里,哪个民族,在民革的大家庭中其乐融融,情如一家亲;寓意着民革成立70周年,江苏民革省级地方组织甲子华诞,成果辉煌,硕果累累,全省民革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再创新辉煌。现场演唱时,张朵儿的歌声更是带领着全场观众走进了美丽的青海,感受着祖国的辽阔壮丽,演唱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喜欢和热烈掌声。

民革江苏省委常委、民革南京市委常委、民革江苏省委各专委会在宁副主任、民革江苏省委参政议政咨询委员会委员、民革各市委专职副主委、民革江苏省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及在宁副会长、民革江苏省中山书画院常务理事、省直和南京市民革党员,共1400余人观看了演出。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