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召开离退休党员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0-17 浏览次数:  字号:〖
 
 

 

1017日,正值重阳佳节,民革常州市委在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离退休党员重阳节座谈会,50余名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章文玉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民革党员、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中医科副主任医师、孟河医派第四代传人、孟河医派传承协会副会长、常州中医专家库专家王璇作中医养生专题讲座,王璇医生结合自身多年从医经历,从中医病因、中医诊法等角度深入浅出地为离退休党员剖析了健康的真谛和养生的要素,帮助离退休党员从自身体质出发,科学养生。

在民革天宁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科教科副科长、住院医师培训基地办公室副主任、肝胆外科主任医师杨波的带领下,多名民革医卫界别党员现场为离退休党员进行健康诊疗咨询,会议还向离退休党员送去了免费测量血压、心电图的健康大礼。

章文玉副主委代表民革常州市委对离退休党员致以节日的关怀与问候,对离退休党员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民革工作表示感谢。她说,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我们要建立扶老助老的互助机制,把尊老、爱老、敬老、助老落实到生活实际中去,从而真正弘扬好这一传统美德。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