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举办中山博爱讲堂第四讲
发布日期:2018-10-19 浏览次数:  字号:〖
 
 

1019日,民革常州市委“中山博爱讲堂”第四讲“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讲座在常州市行政中心召开,常州市司法局副局长、民革常州市委副主委高玉华,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章文玉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陕西省统一战线智库首批聘任专家、陕西社会主义学院、陕西中华文化学院调研员、副教授何虹作《奋进新时代 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新作为》的主题讲座。讲座中,何教授紧密联系当前形势,从“什么是民主党派?”“什么是参政党?”入手,回顾了各民主党派的历史沿革、宗旨和初心,并就历史新时代背景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如何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新作为进行了深入阐述。讲座内容丰富、思路清晰、分析透彻,受到与会党员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我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民革常州市委积极响应、精心部署,成立了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开展了学习座谈、主题征文、专题讲座、考察调研等活动,未来,民革常州市委还将继续保持和发挥在参政议政重点领域的特色和优势,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与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与参政议政工作相结合,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把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和信心,转化为参政议政的行动,做到参政履职有成效,为“种好常州幸福树”“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