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天宁区基层委“中山博爱”健康大讲堂走进黑牡丹集团
发布日期:2018-05-09 浏览次数:  字号:〖
 
 

 

58日,民革常州市天宁区基层委员会在黑牡丹集团公司举办中山·博爱健康大讲堂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关爱女性、健康有约——女性健康科普讲座。黑牡丹集团近百位女员工和天宁区基层委部分党员参加了讲座。

民革党员、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乳房科主任王旭芬以《粉红当代·乳房关爱》为题,图文并茂地介绍了乳房保健和疾病预防常识,系统地介绍了乳腺癌外科治疗的发展历程展示了国际上乳腺癌治疗的最新成果和最新药物,使大家对乳房保健和治疗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民革党员、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妇科主任徐云详细介绍了妇科炎症的症状、传播途径、病因及科学的预防措施和治疗方法。重点讲解了子宫肌瘤、卵巢肿瘤、盆腔炎等妇女常见病的预防和治疗,并对宫颈癌的预防与治疗作了着重介绍。

讲座结束后,进行了现场提问,两位医生对黑牡丹员工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现场反响热烈。原本半个小时的提问环节进行了一个半小时。

本次活动得到了黑牡丹公司员工的一致好评。黑牡丹集团公司工会对民革天宁基层委组织高水平的健康卫生讲座走进企业表示感谢。

医疗卫生服务是民革天宁区基层委的特色服务内容。自2016年天宁区基层委创建健康大讲堂以来,天宁区基层委组织医生党员多次深入基层卫生院、社区、企业相继开展了临床技能、卫生保健培训服务和医疗义诊活动。未来天宁区基层委还将以中山.博爱服务品牌创建为契机,深入开展医疗卫生社会服务活动.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