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武进区基层委员会举行“中山博爱”工程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8-05-15 浏览次数:  字号:〖
 
 

 

    514日,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在武进中医院举行中山博爱工程启动仪式。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常州市委主委卢明康,中共武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月波,武进区卫计局局长王洪新等领导,爱心企业常州华森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常州康鼎医疗器械公司代表出席启动仪式。民革常州市委委员、武进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羌晓丹主持仪式。

仪式上,卢明康主委致辞并宣布中山博爱工程正式启动。中山博爱是常州民革的特色品牌,它以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和不断进步精神为核心,以中山先生博爱思想为特色,以中山博爱讲堂”“中山论坛”“中山博爱之家”“中山博爱工程四大平台为抓手,旨在充分发挥民革在服务大局、建言献策、推进祖国统一、促进社会和谐的资源优势和作用。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在各区民革中率先启动这项品牌工作,通过中山博爱工程平台,帮助民革党员坚定政治信念,带领民革党员服务社会,树立民革的良好形象,提升民革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

    卢明康主委还为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中山博爱牵手支援活动授旗,常州华森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中山博爱工程捐赠了价值6万余元的急需医疗设备,作为连续三年对新疆尼勒克县的爱心支援。援疆代表、区卫计局领导、区委统战部领导分别做了发言。

据了解,520日至26日,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将远赴武进区对口地区陕西省平利县开展以中山博爱 牵手支援为主题的精准扶贫、对口支援,具体开展医疗卫生、高等职业教育、投资推介、劳务用工、结对帮扶等活动。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羌晓丹表示,此次活动是中山博爱工程启动后的第一项重大活动,也是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落实民革中央聚焦精准扶贫的重要举措,旨在将扶贫同扶治、扶志、扶智紧密结合,以寓监督于帮扶之中,寓帮扶于监督之中的工作原则,做到访真贫、看真贫、真扶贫,切实承担起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职责。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