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钟楼区四支部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30 浏览次数:  字号:〖
 
 

 

52428日,钟楼区四支部赴广西南宁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学习教育活动。

在桂首站,党员们参观了百色起义陈列馆,馆中以文字、图片、实物等陈列,介绍李明瑞、韦拔群等革命先烈在广西开展革命斗争的事迹,通过对照片和文物记录,党员们又重温了那个硝烟弥漫的时刻,仿佛看到了革命先烈为祖国富强、人民幸福而奋战的场景。

原计划赴陈铭枢故居参观,但因道路受损无法成行,党员们就创新举措,通过当地购买相关书籍、手机查阅资料以及邀请当地讲解员等方式,现场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和聆听陈铭枢建军的生平和伟大事迹,更对其一生是铁军名将、抗日名将和中国共产党的诤友的评价敬佩不已,并集体默哀,对陈铭枢将军遥寄哀思。

此次广西之行,不只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也是一次生动的民革党史党章教育课。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新阶段,身为民革党员要时刻以中共和民革老一辈为楷模,始终保持爱国之心,始终继承和发扬好民革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牢记职责和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建言,为常州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