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钟楼区基层委员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  字号:〖
 
 

 

726,民革常州市钟楼区基层委员会钟楼区西林街道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民革钟楼区二支部主委、常州市第二中学语文教研组组长邱晔,民革钟楼区四支部副主委、钟楼区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长王明,钟楼区西林街道宣统委员陈萍参加活动。

活动中,民革党员们为西林街道西林村、东岱村80岁以上的老人送去夏令水果近200箱,活动受到了街道、村委会和老人们的一致欢迎。

近年来,民革常州市钟楼区基层委员会与西林街道持续保持着良好的共建关系,积极整合民革资源,发挥民革特色,先后开展了“一堂五室”、夏日高温慰问、关爱儿童、书屋共建、课题调研等多项主题活动,为区域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